恒丰银行杭州分行上线“支付宝代付到户系统”助力数字化转型
移动支付网 2023/2/8 16:46:42

近日,恒丰银行杭州分行在蚂蚁集团的合作下,充分利用总行政策支持和地方环境优势,成功上线了“支付宝代付到户系统”特色项目。该系统适用行业广泛,可用于企业和企业、企业和个人的资金结算。通过数字化手段即可实现批量从分行账户转账到企业(个人)的支付宝账户,对于用工工资结算、主播提现、在线问诊、购物返利、淘客分佣等多种场景适用。

在接入恒丰银行杭州分行支付宝代付到户系统之前,浙江普赛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需根据客户要求,每日登陆企业网银或企业支付宝,分批多次手工进行佣金转账,日终再结合企业网银和企业支付宝的对账单进行手工对账工作。不但费时费力,手续费成本高,还容易出错。

恒丰银行杭州分行得知公司需求后,第一时间跟进对接,协助公司接入杭州分行支付宝代付到户系统。接入系统后,只需提供支付清单即可当日生成对账文件,将工作人员从机械重复性劳动中解放出来。

下一步,恒丰银行杭州分行还将继续锚定“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目标,深化数字化、智能化技术融合应用,提升获客线上化、风控智能化、办公自动化、运营数字化水平,打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数字化硬核成果,推动恒丰银行杭州分行成为数字化金融的成果转化试验场、先行区,为推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恒丰力量。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