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人工智能的风险交易预警服务

本项目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基于客户在手机银行、直销银行和网上银行等数字渠道上的交易,行为数据建立多维度风险交易监测模型,对客户交易行为进行实时风险监测分析,对发现的交易风险进行分级分类并实时预警,有效增强风险识别能力,避免客户资金损失。

本项目由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研发和运维,此外无其他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数据融合方面,将手机银行、直销银行和网上银行等数字袈道上的交易、行为数据进行融合,丰富风险特征指标维度。

2.风险防控方面,通过对手机银行、直销银行和网上银行等数字渠道上的数据进行实时分析,发现风险交易并进行预警,避免客户资金损失。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