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大数据风控的小微企业融资服务

本项目基于大数据、多模数据库等技术构建贷款辅助审批风控系统,提升广州银行风控能力和审批效率,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为精准、更加安全的贷款服务,纾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增加企业金融服务可获得性。

本项目由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巨杉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联合研发。其中广州巨杉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提供数据库技术支持,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金融应用场景并负责系统研发运营,此外无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数据应用方面,在保证数据使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广州银行引入企业的工商、征信、司法涉诉、税务等行外数据,丰富小微企业融资风险的评价维度,提升风险识别准确性。

2.风控能力方面,通过大数据技术实时分析和挖掘行内外数据,结合线下审核信息生成风险评价结果,缩短小微企业申贷时间,提高银行贷款审核效率,提升银行风控能力。

3.数据库优化方面,相较于以往使用多种数据库产品分别满足不同类型数据存储与处理需求的方式,通过多模数据库实现多种类型数据的统一管理应用,降低数据库使用和运维成本。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