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Desk与支付方案商ZotaPay合作推出支付服务
2020/9/3 10:13:47

经纪及贸易解决方案供应商CurrentDesk日前宣布与ZotaPay合作,从而整合支付网关,更便于经纪商使用其门户网站的直接支付服务。

该服务将仅限于在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和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注册的经纪商。

CurrentDesk详细介绍,此举将有利于在亚洲、拉丁美洲和非洲等地区为客户提供服务时面临监管挑战的经纪商。这些地区的大多数交易者都是无卡交易,使用的支付选项也常变化。

CurrentDesk主要为经纪商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以减少工作量、简化流程并提高效率。通过集成ZotaPay,经纪商可以访问包括300多家全球支付供应商在内的庞大的支付解决方案网络。

CurrentDesk的联合创始人Travis Dahm称:“此次合作帮助我们简化了经纪商客户的支付环境。经纪商只需单击几下,即可直接从其客户门户向交易者提供数百种量身定制的支付选项。”

Zotapay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为商家提供定制的支付解决方案,拥有由500家银行、收购公司、电子钱包和支付机构组成的网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