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夏利亚银行BSI手机银行连续4天出现系统故障
2023/5/12 10:57:41

印尼夏利亚银行有限公司(BSI)的BSI手机银行在5月8日显示系统异常,客户在这4天里无法登录或转账。此外,自动取款机系统也出现故障。

5月11日,印尼夏利亚银行总经理赫利·古纳尔迪为银行系统故障给客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他保证客户资金和数据的安全性。

印尼夏利亚银行正在调查手机银行和自动取款机系统是否因遭遇网络攻击而故障。

赫利强调印尼夏利亚银行承诺会继续做好网络安全防护措施。银行方不断地提醒客户时刻保持警惕,避免落入诈骗陷阱。

此前,国企部长艾立克·多希尔要求印尼夏利亚银行加强公司信息系统的安全防护措施,以免故障再次发生。

艾立克部长称,印尼夏利亚银行是国内银行业的一个历史性里程碑。合并后的结果是让这家伊斯兰教法银行跃升印尼第6大银行。深信印尼夏利亚银行将跃升至第5大银行。

5月10日,艾立克部长在东努沙登加拉省纳闽巴焦滨海湾咖啡馆和货币兑换商说:“当然业务表现更好还是不够的,也要提升服务质量。”

艾立克部长不否认印尼夏利亚银行IT系统遭遇网络攻击。改善IT系统是国企转型计划的一部分。他乐观地认为印尼夏利亚银行管理层能够提升安全管理和提升客服水平。

在印尼夏利亚银行出现网络异常现象之前,艾立克部长与该银行总经理赫利会过面。他计划与卡塔尔多家投资者探索合作促印尼夏利亚银行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