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中信银行智令产品

本项目利用支付标记化等技术打造新型金融服务模式,使支付标记(Token)成为商业银行、收单机构、电商企业等交互的“智慧令牌”,在风险可控前提下,优化服务流程,拓展应用场景,创新合作模式,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

创新性说明:

1.统一绑卡。用户无需在第三方APP进行绑卡,仅需在中信银行APP即可便捷生成不同金融服务场景的Token。

2.集中管理。用户通过中信银行APP可一站式管理不同Token,灵活设置不同金融服务场景的交易时间、交易限额等业务控制要素。

3.场景共享。用户可基于生成的Token在多个场景享受金融服务,实现“一次绑卡、处处使用”。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