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AIBank Inside产品

AIBank Inside 产品通过 API 形式开放金融服务,深度赋能生态合作伙伴。借助 API 技术将多类型、标准化、通用化的金融功能模块,快速组装成行业解决方案,服务不同行业场景。采用无侵入的连接方式,让各场景方均可在不改造现有系统架构的情况下获得“即插即用”金融服务。

创新性说明:

(1)金融服务一站式极速接入能力,实现分钟级配置化接入;

(2)服务质量高可控能力,实现敏捷灰度发布;

(3)场景服务定制化能力,实现金融服务“乐高”拼接成不同场景解决方案;

(4)智能化跨界撮合,实现服务提供者、消费者、场景方、第三方应用开发者多方共生的生态圈。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