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磐石”智能风控产品

本项目应用于光大银行小微企业融资场景。在传统小微企业线下审核尽调的过程中,增加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金融科技风控产品,进行多维的交叉验证和判断,实现线上线下的风控结合,有效提升对于小微企业的风险识别能力,提高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本项目由度小满和光大银行重庆分行联合研发和运维,没有其他第三方参与。其中度小满负责提供技术方案,光大银行重庆分行提供金融场景。

创新性说明:

1.使用互联网多维数据增强风险识别能力。利用大数据补充金融机构传统小微企业风控数据维度,在尽职调查、贷后管理等线下风控环节的基础上,提升小微企业风险综合识别能力。

2.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提升传统风控模型效果。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多维度数据的联合建模,通过高维稀疏技术,有效提升传统风控模型效果,将相关金融服务拓展到小微企业场景。

3.借助科技手段提升全周期的风控管理能力。利用金融科技能力,实现实时动态的小微企业相关的风险监测,构建事前、事中、事后全周期风控预警。

4.采用匿名化技术保障信息安全。基于密码算法构建的数据去标识化技术体系,通过对信息的技术处理,实现数据联合建模等流程中对金融信息安全的保护。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