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快审快贷产品

本项目采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通过对企业、个人的多维度数据进行综合分析,优化信贷审批模型,自动推断授信金额和等级,解决不同主体融资过程中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实现信贷智能管理,助力纾解小微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创新性说明:

一是仅需提供业务申请书、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征信授权、抵押权证等材料的扫描件或原件照片,无需提供纸质复印件。

二是在评估、审批、出账等环节对本产品设置专属标记,各系统对标记业务优先处理、限时办理完毕。

三是在授信期间,额度金额内可随借随还,实现资金“短缺随时借,盈余随时还”,切实节省财务成本。

四是在额度有效期内,优化续贷机制,大大提高用户资金周转效率,减轻转贷成本。

五是在移动端进行抵押物认定和客户身份识别,实现无人工干预和系统自动评估审批。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