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多方安全计算的差异化营销平台

本项目综合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多方安全计算等技术构建差异化营销平台,以差异化营销平台为支撑,通过对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内存量客户内外部数据的分析评估,细化推演客户的权益偏好,缩小营销产品匹配范围,为不同风格类型的存量客户提供定制化、差异化的营销产品、提升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营销服务响应率,增强南京银行上海分行金融服务质量及用户粘性。

本项目由上海冰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技术产品研发和技术支持,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提供金融应用场景并负责平台运维,除此之外,无其他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数据保护方面,基于同态加密、混淆电路等技术,实现对数据及模型的加密,营造安全可信任的营销环境,保护消费者个人隐私,提升金融服务的安全性。

2.数据融合方面,运用多方安全计算技术,促进多方数据源的融合应用,打破数据壁垒,充分发挥数据的联动价值。

3.业务效率方面,平台借助人工智能等技术,可以精准推演客户权益偏好,筛选目标客群,有助于更好地降低营销成本,提升营销转化率,增强客户满意度和用户粘性。

4.服务差异化方面,根据模型评估结果对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客户权益偏好进行分层、分类,对不同类型客户提供差异化营销产品,提升产品匹配度,增强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存量客户活跃度。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