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一路行”移动终端理赔产品

本项目综合运用地理信息系统GIS技术、分布式架构技术、光学字符识别oCR技术,建立全国性移动车险理赔管理应用平台。在风险可控前提下利用移动智能终端开展保险查勘业务和在线自助理赔服务。从而提高保理服务效率,改善理赔服务体验,解决车险行业理赔慢、理赔难的问题。

本项目所提供的保险理赔服务由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进行研发与运维,没有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一是通过地理信息系统GIS技术,就近调度查勘人员到达事故现场,提高理赔单据凭证采集时效性和赔款审核效率。

二是被保险人能够通过移动终端提交理赔材料,并根据提示信息进行自助理赔操作,实现车险理赔从报案到赔款支付的全流程在线处理。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