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移动金融云签盾

采用基于SM2算法的私钥分散生成存储和多私钥协同签名技术,在私钥生成时,在移动端安全模块和服务器端系统中分别生成存储相互独立的私钥段,私钥不会完整出现;在数字签名时,移动端安全模块、服务器端系统使用各自保存的私钥段完成独立的数字签名,并组合生成完整的签名数据。应用于民生银行的手机银行、直销银行、企业手机银行等APP上的大额转账、扫码转账、合同签署等交易场景中用户身份认证。

本产品由申报方联合进行研发与运维,没有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采用基于分散密钥的身份认证产品,为民生银行的手机银行、直销银行等提供安全高效的客户身份认证和交易体验,使其客户无需额外携带硬件介质,提升金融服务便捷性和满意度,其安全性符合国家及金融行业要求。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