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5G+智能银行

基于5G、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识别等技术打造智慧银行网点, 以视频、语音交互等方式为用户提供互动沉浸式的创新金融服务体验,探索全新的获客、活客新模式,提升金融服务获得感和客户满意度。

本项目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进行研发与运维,没有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利用 5G 技术支持远程办理部分金融业务,扩大自助业务服务范围至理财、信用卡、账户服务(不涉及银行账户的远程开立)等 19 大类 270 项金融服务项目。

2.实现手机银行和 5G 网点的线上线下融合,重塑金融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理财、信用卡等金融服务及扶贫购物等非金融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