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首批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公示 全国已发布103个!
薛小易移动支付网2021/6/28 10:14:19

6月25日,广西金融科技创新监管工具首批创新应用(2个)项目公示。

本批次创新应用的申请机构只有银行,分别为桂林银行、工行广西分行。 

从涉及的技术和应用场景看,本次公示创新应用聚焦于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涵盖无障碍金融、慈善捐款资金管理等金融应用场景,旨在增强金融服务精准性、爱心捐款透明度、弥合“数字鸿沟”,提升数字化普惠金融服务水平。 

近期,山东、甘肃、湖北、贵州、大连、新疆、山西、广西、陕西、安徽、福建、河南等多地先后开始征集当地金融科技创新监管应用。目前,山东、湖北、贵州、广西首批创新应用已经公示,那么,共有103个创新应用公示,其中96个创新应用申请机构有银行,银行参与度93.20%。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