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总裁时文朝:下一步要对支付通道进行严格管理
移动支付网 2019/11/28 12:10:07

11月28日,第八届中国支付清算论坛在北京召开,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在会上介绍银联的下一步工作时表示做好正本清源,目前支付市场仍然存在新的风险。

从银联监测的情况来看,信用场所的风险仍然不小,不仅仅是支付机构,而且从支付机构背后风险多数都会转移到银行,对新的风险,银联在今后一段时间内会继续“监测”。

此外,时文朝表示,银联主要的风险是通道风险,下一步要对通道进行严格的管理,凡是涉及到违规的账户、业务,银联都会坚决的关掉。

“我们合作伙伴们本身也要对当前的形势,特别是对面临的风险要有清醒的认识,不要老在监管当局检查之后,拿到罚单之后再来做。”时文朝表示,“支付机构老觉得我们在这一方面服务意识不强,这个不是服务意识的问题,这是监管合规问题,也请合作伙伴们对于中国银联给予理解。”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