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与网商银行战略合作,涉及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等
移动支付网 2022/9/22 12:44:40

9月20日,平安银行与网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同业金融、投资银行、财富管理等业务上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据了解,从2017年开始,双方就在同业金融方面开展广泛合作。2019年底,平安银行与网商银行合作,向850万线上线下小店提供“无接触贷款”。2021年7月,全国工商联宣布,与平安银行、网商银行等一起,共同发起新一年度的“助微计划”。

“助微计划”由全国工商联会同多家行业协会,以及工商银行、网商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发起,已连续开展三年,今年将继续围绕助小微、振乡村、兴科创、促就业等重点任务,支持小微企业、个体户复工复产、健康发展。

此前,网商银行已与上海银行、华夏银行签署相关战略合作协议。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